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茄子

茄子是一種紫色且有光澤的植物,可以長到相當大的規模。基本上它是一種水果,但在烹調時被當作蔬菜來烹煮,它們有種子。茄子有其他顏色,從紅色到黃色的條紋,但紫色品種是最為人知的品種。它們是茄科,茄子是以知的學名。


茄子營養
茄子是不是營養強國像其他一些水果或蔬菜。然而,他們仍然對你非​​常好,可以是一個均衡,健康飲食的很大一部分。它們具有的鉀,葉酸,鎂,銅,錳,菸酸,​​纖維和多種維生素的量好。此外,茄子所含的熱量非常低,使得它對於那些誰想要減肥或遵循低熱量飲食的最佳選擇。

下面是一些茄子營養的關鍵點的基礎上,一杯茄子。



資料來源:
1.MED-Health.net: http://www.med-health.net/Eggplant-Nutrition.html
2.The George Mateljan Foundation: http://www.whfoods.com/genpage.php?dbid=22&tname=foodspice


*文章編寫:吳威俐
*亞洲大學 資訊傳播學系 學生實習維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